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★重要─語言教育中心★】已通過「外語畢業門檻」的同學,請盡早至語言教育中心辦理登錄通過(申請方式請參閱)

「外語畢業門檻」通過申請方式如下(通過的同學請盡早申請):

外語畢業門檻申請表可至語言教育中心領取,或於網頁下載(申請表連結)填寫正反面,

正面請填妥個人資訊,背面請貼上學生證影本、身分證影本、英檢成績單影本(或修課成績單影本)即可。

填寫完畢請繳交至語言教育中心辦理,即完成外語畢業門檻申請通過程序。

注意事項:

1.申請時段:上午8:00-12:00、下午13:00-17:00可至語言教育中心繳交申請表。

2.需要填寫申請表的對象為:「考取正式外語測驗者」及「修習4學分選修課程」的同學,才需要進行申請。

3.申請完1-2天後可至教務資訊系統查詢外語能力(即外語畢業門檻)狀態。(狀態應為:通過)

4.以大一英文前後測、英文精進課程通過者等畢業門檻者,不需要再填寫申請表(教務資訊系統內的外語能力將顯示:通過)。

若有問題請來信:ychsueh@niu.edu.tw或來電:03-9317901,謝謝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