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0-1英文精進課程(A班、B班)(報名延長至10/12)】110-1英文精進課程簡章公告,報名期間為09/24(五)至10/07(四)止

@110-1 英文精進課程─A班、B班@ 

報名日期:9月24日(五)至10月12日(二)【延長報名至10月12日─10/08-10/11之間報名者皆於10/12發送繳費簡訊

報名時間:上午8:00-下午14:00 (採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zx1UWFwFxT9eXk817)

本次共開設A、B二班,上課日期與時間、報名與繳費方式,請先詳閱課程簡章。(應屆大四學生優先報名)

@注意事項:

1.請依照簡章所述內容在報名時間內依規定進行報名,恕不受理提前預約,請擇一班報名。(線上表單於報名時間才會開放)

2.相關退費規定如下(依本校法規辦理):

   A.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退費者,退還學費9折。

   B.自開課日算起未逾全期1/3者,退還學費1/2。

   C.上課時間已逾全期1/3者,所繳費用不予退還,亦不辦理保留。

3.達15位學生「報名+繳費」的班級,語言教育中心將立即公告確定開班訊息。

4.班級「報名+繳費」未達15人開班人數則取消開班,將再聯繫參加未開班班級學生是否願意至其他有開班之班級上課。

5.為避免影響其他同學權益,已報名且繳費者恕不提供轉班,請務必再次確認後再報名繳費

6.相關未詳盡事宜語言教育中心保有調整或修改之權利。

若有問題請電洽:03-9317901或來信:ychsueh@ems.niu.edu.tw,謝謝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