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09-2校內英文能力檢定測驗(7月場次)】109-2校內英文能力檢定測驗報名

   109-2 校內英文能力測驗(7月場次)
@報名日期:7/12(一) 至7/ 16(五) 
@報名時間:9:00至15:00
    (本測驗限
應屆大四(含)以上非外文系學生報名,已通過外語畢業門檻者不需要再參加本測驗)

@報名網址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BUssTieja3rTUmGE8 (報名時間開放)

@測驗日期:110年7月20、21、22、23、26日。共5日可擇一。
@測驗時段(上述5日每日有6個時段可擇一報名參加,每時段限3人參加,請勿重複報名):
   A場次─8:10-9:10
   B場次─9:20-10:20
   C場次─10:30-11:30
   D場次─13:30-14:30
   E場次─14:40-15:40
   F場次─15:50-16:50
   測驗地點:語言教育中心

@關於測驗@:
測驗題型為聽力+閱讀,測驗時間1小時5分鐘。
該測驗為校內測驗非正式測驗,不提供成績僅會通知是否通過外語畢業門檻。

報名完畢後將寄送報名確認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,
因應疫情每場次測驗限3人參加,額滿將另以電子郵件聯繫協調測驗時間,請勿重複報名,
配合防疫政策,進入試場前請配合量測體溫及進行手部消毒,並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如有發燒或呼吸道咳嗽症狀者請勿參加,並儘速就醫及在家休息。
試場在測試前後皆會消毒,考生間保持1.5公尺以上距離且在通風良好空間進行測驗。
若有問題敬請來信:ychsueh@ems.niu.edu.tw或來電:03-9317901

瀏覽數: